logo

二代智能健身路径投入使用 朐海社区居民 健身“赶时髦”

【连网】(记者 黄威 通讯员 董毛毛)“有了这个新健身器材,效果更好,我家老头子锻炼的积极性更高了!”昨天,海州区朐阳街道朐海社区居民李志霞和老伴一边使用室外漫步机,一边高兴地说。最近,位于海州区朐阳街道朐海社区的二代智能健身路径及周围配套设施投入使用,成为社区里的“大明星”,吸引了很多居民来尝新鲜。

gb12民生a

“社区原来也有不少公共的健身器材,但是老化严重、损坏较多,有点跟不上群众的需求了。”朐海社区党委书记高乔裕告诉笔者,健身器材的提档升级是社区群众一直在反映的问题,为了满足居民健身的需求,朐海社区协调海州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对老一代的健身器材进行更换,一批二代智能健身路径及周围配套设施在社区一亮相就受到了居民的追捧。

通过使用二代智能健身路径,健身者在运动的同时就能根据统计的数据对自己的健康进行深度了解,让居民体验运动乐趣。“很新鲜,也很容易操作,通过屏幕能看到自己的运动数据、心率等信息,能实时掌握自己的健康信息!”悦城国际小区居民张女士对二代智能健身器材的评价很高。

“二代智能健身路径增强了健身的趣味性,让居民健身变得更时髦,也吸引了不少年轻人来锻炼,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社区锻炼人群以‘白发族’为主的情况。”高乔裕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