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4月江苏好人榜发布 连云港市两组三人入选

【连网】  (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王飞 树伟 王宁)昨日,笔者从市文明办获悉,近日,4月江苏好人榜发布,我市开发区猴嘴街道程宽传、程小波父女,赣榆区宋庄镇村干部刘永吉入选。

现年68岁的程宽传,是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猴嘴街道退休干部。女儿程小波是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猴嘴街道振云社区党委书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程小波一直坚守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每天上门摸排居民200多户,安排落实各项防疫工作井井有条。而17年前参加过抗击非典疫情的父亲程宽传,第一时间加入社区志愿者队伍,每天在小区里当宣传员、到防控点当守门员,全面支持女儿工作。

现年45岁的刘永吉是赣榆区宋庄镇宋庄村党总支副书记。2020年3月22日下午,在疫情防控点值守的刘永吉突然听到有人呼救,循声跑去查看情况,只见两位老人和一名四五岁的女孩在河中挣扎。他立即跳进水中施救,往返两次将三个人拖到岸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