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海州智慧物流园 获评市“十佳电商园区”

【连网】(通讯员 吴方友 徐天元)近日,海州智慧物流产业园荣获2019年市“十佳电商园区”称号,这是园区继获评“江苏省乡镇电子特色产业园”和市电子商务“十强园区”后获得的又一个荣誉。

海州智慧物流产业园是集电子商务、城市仓储配送、供应链管理、医药物流等四大产业功能于一体的云上智慧物流园区。自2017年底划归新浦工业园以来,园区突出优化智慧物流园的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和服务管理,实现了物流园内电子商务年交易额超速增长,并涌现了一批交易额达到3000万元以上的企业群落。其中天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枝独秀,2019年销售额飙升到40亿元,“双十一”创新高,一天物流运单量高达30万单,当天销售额高达5亿元。

据介绍,目前,新浦工业园正大力推动海州智慧物流园向先进的现代物流系统升级,实现物流作业信息化、集成化、智能化,努力将园区建设成覆盖连云港乃至苏北地区的市域型智慧物流园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