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六条省里推荐的乡村游线路不妨一试

【连网】(记者 王文 通讯员 何宁秀)江苏省农业农村厅近日发布了50条全省春夏乡村休闲旅游农业精品线路,收录在“苏韵乡情”APP中。我市6条线路被推荐,这个小长假可以挑自己喜欢的去走走。

东海县春夏赏花赏景二日游,从市区出发可沿途游玩西双湖景区百合主题公园、青松岭御园欢乐谷、东海青松岭温泉度假区。

灌南县春季寻花之旅一日游,从灌南县城出发,一路欣赏国色天香牡丹园、长荣农耕文化博物馆和硕项湖湿地公园樱花园。

灌南县夏季赏花戏水采摘一日游,从灌南县城出发,沿途游玩硕项湖湿地公园、刘园村天宫欢乐水世界、右见旧时光休闲农庄和万年达现代农业观光园。

灌云县春季伊花烂漫赏花踏青二日游,从市区出发可自驾到伊甸园景区、潮河湾景区。

灌云县夏季伊荷园休闲二日游,从市区出发,依次游览伊芦佳园、伊荷园。

海州区春季桃源乡村休闲二日游,从市区出发到桃花涧景区、新海村盆景园、刘顶村特色狗肉馆、锦屏山休闲游步道畅享桃源美景,放飞绿色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