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首届网络购物节于5月18日开幕

【连网】(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刘莉 胡凡)笔者从4月30日下午召开的中国连云港电商发展大会暨首届518网络购物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国连云港电商发展大会暨首届518网络购物节将于5月18日正式开幕,并将持续至6月18日,预计上线商户将超3000家。购物平台将推出商家入驻优惠政策以及消费券、购物奖励、满减等多重购物促销政策,打造连云港网络购物盛典。

据悉,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层次丰富,主要体现出“连”“云”“惠”三大亮点。“连”意味着购物节将汇集包括“连天下”品牌农产品,东海水晶、赣榆海鲜、运动服饰等我市特色产品,还将推出文旅健康类特色服务套餐,并推出住宿、旅游、餐饮等线下产品,以网络消费助力线下复商复市。“云”表示活动全程将通过指定电视频道、PC端和手机端全网同步直播,还将邀请商务部、省商务厅、省电子商务协会领导、全国知名电商大咖、网络流量大V等作为活动嘉宾,通过连线和VCR的方式参与此次活动。“惠”表示市委市政府安排500万元资金,以消费券形式专门用于此次购物节。

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江苏天马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颖介绍,“518全球购”网络购物平台是专门为本届“518网络购物节”打造的,平台销售产品主要包括鞋服箱包、休闲食品、运动户外、水晶珠宝、特色农产品、地方特色产品等。目前用户端、商家端和平台后台已搭建完成,全流程进行优化和完善。平台计划于5月5日上线,商家可以开始入驻;5月12日平台正式开放,广大消费者可以进行个人用户的注册,并在平台上领取消费券。具体操作办法是,关注微信公众号“518电商节”,通过微信号进入平台,也可以通过“我的连云港”APP的平台入口进入,或输入平台网址直接进入平台。后续还会同步开发小程序,方便消费者参与购物节。

在优惠政策上,本次“518网络购物节”将推出三重优惠,分别是线上消费券、商家优惠券和平台购物奖励。其中,线上消费券总发放金额500万元,可以和商家优惠券叠加使用,具体使用规则将于近期专题发布。平台购物奖励共设116个名额,奖励最高可达5180元,奖金可以用于平台消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