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开展节前旅游景区服务质量检查

【连网】(记者 王文通讯员 顾绍珏)近日,市放心消费创建办、市市场监管局、市文广旅局、市消保委共同开展旅游景区及周边经营主体服务质量检查。检查组对我市花果山旅游景区、灌云潮河湾生态园等26个主要旅游景区、旅游街区及周边停车场、经营场所进行了暗访检查。共检查景区宣传、停车服务、景区服务、周边经营店面、景区卫生防疫五大类40个项目。

通过此次调查发现,各旅游景区及周边经营场所在服务态度、环境卫生和停车收费等方面服务质量较往年均有较大提升。虽然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但景区管理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但暗访检查中也发现部分景区及周边经营场所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四部门检查结束后已将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给景区管理机构和相关监管部门,确保“五一”节前整改到位。市市场监管局、市文广旅游局以及市消保委等单位均实行节日值班制度,及时处置各类旅游消费纠纷,全力抓好旅游市场监管,维护公平、诚信的旅游经营秩序,以安全、放心的旅游环境迎接游客到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