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高中段学校自主招生考试6月13日至14日举行

【连网】(记 者 赵 阳 通讯员 李红宝昨日,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20年连云港市高中段学校自主招生考试时间为6月13日至14日,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27日至28日。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凭中考报名时建档号、姓名、密码登录连云港教育网(http://jyj.lyg.gov.cn),或连云港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lygzsks.cn)报名,同时考生向所在初中学校缴纳考试费用:艺术类70元、体育类45元。初中学校按中考网上支付方式统一缴纳考试费用,并打印确认表一式三份,考生签名确认。

今年自主招生考试时间为6月13日至14日,考点都为海州高级中学。考生可于6月10日起登录连云港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自主招生考试的考场安排、考试分组、考试具体时间段等相关信息。参加声乐、器乐、舞蹈、篮球、田径类项目考试的考生需按公布的考试具体时间段,提前30分钟检录;参加其他项目考试的考生均在考试当天上午8:00报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