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人,移动5G飞速而来,你准备好了吗?

【连网】  

“五一”小长假已近在咫尺,迎接这个假期你做了哪些准备?别慌,你没想到的,移动已经帮你想到了。

记者从江苏移动连云港分公司获悉,假日期间,广大消费者可以在港城多个商超、景区、公园、客运站点享用体验移动5G服务,候车刷刷,随时随地畅快上网,网络不再“挤”,美图视频秒拍秒传,让假期更轻松更有趣,这个“五一”你准备“恋”上移动5G了吗?

 

作为新基建的核心内容之一,连云港移动5G建设以赋能各行各业,服务和改变港城生活为目标,自去年10月以来,组建200多人技术专家团队全力保障建设,积极探索5G行业应用拓展与融合创新,构建了全新的5G城市场景,成立5G联合工作小组和党员突击队,强化推进5G精品工程。到2020年6月底前,全市将累计建设开通千余个站点,实现城区、县城区域的基本全覆盖,且动态满足5G接入用户快速增长后的扩容需求。

微信图片_20200429180735

以此为基础,连云港移动在商场、景区、学校、车站等地构建精彩“5G生活圈”。凭借强大的网络和技术能力,“精准覆盖,全面领先”的连云港移动已经给港城人构建起了“5G生活圈”,顺利拥抱港城全面5G时代的到来。

在商圈服务上,目前,苏宁广场、万达广场等重要核心商圈已实现5G覆盖,广大市民可以在休闲购物的同时,轻松体验5G网络。

在服务交通出行上,作为“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的核心区和先导区,一方面擦亮城市5G名片,实现连云港站、苏欣快客站等5G覆盖;另一方面打通城市5G动脉,实现朝阳路、盐河路、海连路、人民路等市内主干道的5G连续覆盖;

微信图片_20200429180821

在精品旅游服务方面,积极推进5G智慧景区信息化建设,打造“5G+5A”港城新名片。

目前已完成花果山景区、西双湖景区、东海水晶公园等重要旅游景点,以及花果山大酒店、云台宾馆等星级酒店的5G覆盖。而在教育方面,针对高校开学后的迫切网络需求,提前完成江苏海洋大学、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等高校的5G覆盖,全力支撑高校网络教育教学。

微信图片_20200429180850

“五一”小长假,外出探亲、旅行路上是否也能畅享5G优质网络呢?据悉,早在连镇铁路连淮段通车之时,连云港移动就在沿线开通,并提前完成两灌沿线5G网络连续覆盖任务。同时,为满足高铁旅客对5G网络创新使用的需求,连淮高铁两灌沿线采用最先进的4G、5G共模技术,将多种制式的网络完美融合在一起,采用先进的HyperCell共小区组网技术,疾驰高铁场景下的5G极速上网时代已经到来。

微信图片_20200429180854

因此,不论您出门踏青还是逛街购物,都有移动5G网络相伴,“和5G一起快乐出行”时代已来到港城市民身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