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江苏省统考将于5月30日开考

【连网】  (记者 赵阳 通讯员 李红宝)昨日,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省统考将于5月30日起开始考试。今年,我省继续实行网上确认专业考试信息、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和网上打印准考证。广大考生可以关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www.jseea.cn)的有关信息和注意事项,以免错过时间,影响考试。

考生须于5月7日-10日(截止时间:10日下午17:00)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在网上确认专业考试信息、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网上打印专业考试信息确认表。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确认和缴费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

考生可凭本人考生号、身份证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登录系统,如忘记密码,可点击登录窗口右下角的“忘记密码”按钮,并按页面提示进行操作。信息确认只能通过考生“个人入口”进行操作,网上支付可通过考生“个人入口”进行操作,也可由考生所在中学(高考报名点)通过“集体入口”进行操作。网上支付支持微信、支付宝和银联3种支付方式。

凡需更改高考报名时所填报体育专项的考生,在网上确认专业考试信息时,直接重新修改确定报考专项。专项一经确认,一律不得更改。

网上支付完成后,考生须返回确认缴费系统查询缴费状态并打印信息确认表,防止因缴费操作异常而导致信息确认和缴费未最终完成。当缴费状态为“缴费成功”时,考生方可打印信息确认表。考生须在5月19日-22日登录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2020年江苏省体育类专业省统考考点及所承担考试专项为:南京体育学院,篮球;南京师范大学,田径;苏州大学,乒乓球;扬州大学,足球、排球、羽毛球;江苏师范大学,武术、体操、健美操。专业考试的面试科目和身体素质必考科目均在专项所承担考点统一进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