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江苏省扩大2020年普通高校“专转本”招生规模

【连网】  (记者 赵阳 通讯员 李红宝) 昨日,笔者从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我省决定扩大2020年普通高校“专转本”招生规模。2020年全省普通高校“专转本”统考计划扩招13635人,计划总数为30285人。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实施方案另行印发。

我省定于2020年4月17日至20日组织“专转本”全省统一考试重新报名工作。今年1月已成功报名2020年“专转本”选拔考试的考生,原报名信息与填报志愿无效,须重新报名,无需缴纳报名费。2020年1月没有报名的考生,可以报名,须按照报名流程进行注册、报名、缴纳考试报名费。报名网址为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jseea.cn/)。

“专转本”考试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考试时间为2020年5月24日。全省统一考试结束后,由省教育厅统一划出录取资格线,有关本科院校根据公布的计划和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省教育考试院负责组织录取和监督。录取工作将于7月3日前完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