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省违法违规调运生猪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全省违法违规调运生猪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我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连网】 (记者 王文)4月3日下午,全省违法违规调运生猪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南京召开,我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并在会后召开续会,专题部署开展违法违规调运生猪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副市长吴海云参加会议并讲话。

为切实做好违法违规调运生猪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市政府决定从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专项整治“百日行动”,确保打击非法调运取得明显成效。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认清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全面落实专项整治各项部署,深挖一批疫情隐患线索,严打一批违法违规行为,公布一批违法违规典型案例,以专项整治为契机,进一步规范生猪养殖、调运、屠宰行为,保障生猪恢复生产秩序;要进一步加强违法违规调运生猪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落实。防得住是为了养得好,是为了稳供保价,各县区各部门还要在此基础上,全力推进生猪增养、复养工作,一手抓生产、一手抓防控,确保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