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机场进出港航班持续增加 可直飞国内20余个大中城市

【连网】(记者 黄威 通讯员 潘婷)近期,连云港机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机场进出港航班持续增加,预计4月份将可直飞国内20余个大中城市,大幅恢复航班运力,助推国内复工复产工作,全力打通复工复产“空中动脉”。

随着疫情得到控制,国内众多高校将开学时间定在4月份,4月份将迎来学生返校客流高峰。此外,随着各地复工复产工作的顺利推进,预计4月份的复工复产客流也会增加。为此,连云港机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协调各大航空公司,争取逐步恢复部分暂停的航线,为应对客流做好充足的运力保障。

据介绍,目前连云港机场已经恢复的航班有:重庆、厦门、哈尔滨、福州、长春、成都、贵阳、长沙、深圳、呼和浩特、广州、舟山、昆明、沈阳、兰州、乌鲁木齐、南京、大连。4月份将恢复的航班有:北京、上海、西安、珠海、太原、三亚、海口、南宁。预计4月份连云港机场将可直飞国内20余座大中城市,方便市民出行。连云港机场工作人员介绍,由于近期各航空公司航班调整频繁,以上航班恢复时间以连云港机场公告为准。

“随着航班的逐渐恢复,客流也随之增加,3月31日,进出港客流超过了2000人,随着恢复的航班越来越多,预计客流将逐步恢复到往日水平。”连云港机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与此同时,连云港机场还将努力协调各航空公司推出运营航线的优惠价格,为乘客在特殊时期的必要出行提供保障。笔者查询后发现,近期连云港机场直飞大连仅需200元起,直飞西安仅需240元起,直飞厦门仅需520元起,直飞舟山仅需350元起,直飞哈尔滨仅需590元起,直飞广州仅需790元起,相比平时有较大幅度的优惠。如果您有出行计划,可以致电连云港机场热线0518-85518666咨询或者登陆各航空公司的官网查询、购买。

据了解,随着进出港旅客人数的增加,连云港机场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科学调整运力及人力安排,发挥智慧机场作用,优化服务流程,减少旅客候机时间,减少旅客聚集,加密航站楼等重点区域的消毒、通风频次,在保证安全运行的前提下,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让旅客“走得了、走得好、走得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