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抗疫英雄”海报亮相BRT站台引热议

【连网】 (记者 张晨晨) 4月1日,连云港日报刊发报道《我市在BRT站台布置200多个专题海报 亮屏15天,致敬每一位“抗疫英雄”》,随后,学习强国平台、搜狐网、中江网、交汇点新闻、网易新闻、今日头条等诸多国家级、省级有影响力的主流网络媒体纷纷关注和转载,引起网民和读者的关注,获得巨大社会反响。据悉,从3月28日起,我市海连路BRT1号线沿线30个站亭处的商业广告全部撤下,代之以200余个战斗在抗疫防疫一线的“逆行者”群像海报,向他们致敬。

gb01A1a_副本

“从我们的小区就可看到这条路上的公益广告。抗疫英雄们的形象出现在灯箱广告牌上,非常震撼,也让人备受鼓舞。”家住海连路附近的王先生看到公益广告后,立即用手机拍了下来转发到朋友圈,“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希望英雄们都能平安回家。”市民王女士下班时间在BRT站台等车,看到灯箱上讴歌战斗在抗“疫”一线的英雄时,连声称赞:“医护人员们舍小家为大家,冲锋在一线,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向他们致敬!”

“BRT站台是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方,在这些地方,更容易向广大市民展现白衣天使在战‘疫’一线奋战的风采,向‘这个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敬。”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市交通控股集团和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旨在致敬白衣天使,礼赞抗疫英雄,汇聚全民战“疫”的强大合力。“通过BRT站台灯箱画面展示抗疫一线英雄形象,不仅鼓舞了疫情形势下焦虑不安的居民,带去希望和鼓舞,更给一线的工作人员带来无穷的力量。”该负责人称。

据介绍,该活动从3月28日开始,将持续亮屏15天。值得一提的是,画面上,除了有奔赴湖北武汉等多地救死扶伤的医疗队队员,还有诸多坚守市内的救治点的医护人员。“在这场与疫情较量的举国战‘疫’里,医护人员正冲锋在一线,逆向而行,用最美身影书写了顶天立地的大爱,他们是我们港城人民的骄傲。”一位正在观看专题海报的市民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