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推出多重优惠活动 18家景区实行门票半价

【连网】 (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梁继东 韩倩倩) 最美人间四月天。为了吸引更多外地游客欣赏到港城春季美景,在踏青赏花中享受休闲度假的乐趣,我市即日起推出多重优惠活动,18家景区实行半价政策,多家酒店也推出了住宿折扣等措施,更好地方便外地游客。

据悉,从4月1日至4月30日,面向全国游客实行门票半价的景区包括花果山景区、连岛景区、渔湾景区、孔望山景区、桃花涧景区、海上云台山景区、保驾山景区、船山飞瀑景区、枫树湾景区、云台水生花卉园、伊芦山梅园景区、大伊山景区、伊甸园景区、潮河湾景区、二郎神文化遗迹公园。此外,面向全国游客实行门票半价的民营景区有云龙涧景区、夹谷圣境景区。青松岭森林公园门票四折。

此外,我市所有A级收门票景区面向江苏省援鄂医护人员自疫情结束之日起免门票一年。另外,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全市所有A级收门票景区面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门票,花果山景区、渔湾景区面向湖北黄石市民免门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