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最美科技创新之星”活动启动

【连网】  (记者 周莹 通讯员 张弛) 昨日,笔者从市科协获悉,连云港市“最美科技创新之星”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主要针对长期奋斗在基层一线,业绩突出,为服务创新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科技人才。活动将集中突出表彰一批在推动学科和技术发展的科技领军人物,在促进科技创新与经济发展结合、推动社会进步上作出重要贡献或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科技人员,在科学研究、工程技术或科研辅助工作中有创新型成果的科技工作者。这些科技工作者在企业生产实践中,开发应用新技术或推动科技成果推广转化,取得明显经济效益。在农业生产中,推广使用新品种、新技术,有效促进农业增产和农民增收。在推动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创新发展,为公众提供优质的科学教育和科技服务并广受好评。其中,投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科技专家人才,将在同等条件下优先予以评定。创新科学技术普及、科技管理工作方法,取得突出成绩,产生显著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