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第十二届连云港市 “十大杰出青年”评选开始

【连网】  (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孙婧)为集中展示当代港城青年的时代风貌,激励我市广大青年奋发成才、开拓创新,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伟大征程贡献青春力量,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人社局、市广电传媒集团、市报业传媒集团、市青年联合会联合举办第十二届连云港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

18周岁至45周岁(1975年1月至2002年3月之间出生)的连云港籍青年或在连工作满2年以上的青年均可参加评选。凡出现以下任一情况,不可申报参加:存有犯罪记录的;曾受党纪政纪处分的;经营的企业或组织存有违反国家政策、法规,发生安全生产、环保事故和严重职业危害,拖欠职工工资,欠缴职工养老、工伤、医疗、失业、生育保险等。

据了解,本次评选分宣传、报名(3月26日至4月17日)、候选人初选(4月20日至4月24日)、候选人复选(4月26日至4月30日)、候选人终评(5月6日至5月22日)和表彰宣传(5月下旬)五个阶段进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