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港城商业机构举行地球熄灯一小时活动

【连网】(记者 周莹 通讯员 王雅萱)昨日,港城众多商业机构举行了地球一小时活动。当天晚上20时30分,港城多家酒店、商场积极响应世界自然基金地球提出的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熄灯一小时活动,让大家的脚步慢下来,倾听自然的声音。

连云港苏宁索菲特酒店市场部负责人慈小芳介绍,“地球一小时活动是我们酒店的固定活动。今年受到疫情影响,活动的范围比较小。晚上,我们调暗大堂灯光,让大家安静地享受此刻的宁静。与此同时,刚刚恢复堂食的餐厅也会响应这样的号召,调暗整个餐厅的灯光。”

据了解,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全球性节能活动,提倡于每年三月最后一个星期六的当地时间晚上20时30分,家庭及商界用户关上不必要的电灯及耗电产品一小时,以此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今年的活动口号为“以生命之名,为地球发声”。作为全球最大规模的公众环保活动,“地球一小时”活动已覆盖180多个国家,7000多个城市,在世界各地开展了丰富活动。今年是“地球一小时”活动进入中国第12年。为贯彻科学防疫精神,今年活动将以往的线下形式改为全程在线举办。

当晚,我市一些商场也推出了一系列关于地球一小时的活动。万达广场在昨晚20时30分启动“地球一小时”活动,期间,关闭外广场所有照明灯只保留各主入口指示灯及万达广场logo灯,积极响应这样的号召。与此同时,万达广场还邀请广大市民参与此次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