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到南京车票每人100元?交管部门:查!

cw27a06a

【连网】  (记者 祝玲 通讯员 韦纳方 鹿扬 闫凡勇)近日,一辆车牌号为苏G×××97的车,非法运载12名乘客去南京,被执法人员当场查获。这辆车的票价更是便宜得出奇,每张只需要100元。

据了解,当天一大早,交通运管执法人员在瀛洲路进行执法检查时,发现这辆车行动异常。当该车行驶至瀛洲路开阔地带时,执法人员示意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现场调查发现,该车为19座小型客车,使用性质为“非营运”,但车上载有12名乘客,都计划从连云港前往南京。

“乘车人都是通过电话或微信与驾驶员联系,到达目的地后每人向驾驶员支付100元车费,此举涉嫌非法营运,已被我们依法查扣。”执法人员对记者说。

cw27a06b

执法人员提示广大市民,非法营运车辆没有道路运输许可证,尤其是在当下疫情防控期间,随意乘坐非法营运的“黑车”,车辆卫生条件、消毒防疫措施均无法充分保证、落实,存在被感染的风险,请有出行需求的市民到车站实名购票,乘坐正规运营企业开通的正规班线车辆,远离非法营运,远离“黑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