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驾校3月25日起恢复所有科目驾驶培训

【连网】(记者 黄威 通讯员 丁成业)交通运输部日前下发《关于精准有序恢复运输服务扎实推动复工复产的通知》文件,要求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结合本地区疫情形势变化,认真研判、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分类有序推动驾培机构复工复产,低风险地区要根据本地疫情防控要求,在做好卫生防疫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全面恢复所有科目驾驶培训。我市作为疫情低风险地区,按照文件要求,市交通运输部门决定从3月25日起,全面恢复全市驾培机构所有科目驾驶培训。

据介绍,市交通运输部门严格落实驾校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参照《江苏省工业企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卫生学技术指南(试行)》要求,各驾校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将本单位的防控工作预案、应急预案、防控物资准备、安全生产、学员培训流程、登记台账式样等疫情防控措施文本提交至辖区运管部门,即可开展培训活动。

驾驶理论培训全面实施理论课程远程网络教学。在疫情防控期间,取消原来线下4个理论学时,全部科目一学时采用网络远程教学模式,各驾校不得开展线下集中理论培训,杜绝人员聚集。

驾驶操作培训全面采取“预约培训”“一人一车”模式。在疫情防控期间,取消传统集中培训模式,全部驾驶操作学时采用“智慧模式”,实行教学时段“预约培训”和提供“一人一车”培训教学服务,在学员驾驶操作期间,除教练员外,严禁其他人员乘坐教练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