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防疫复工“两手抓

  【连网】(通讯员:朱梦玥)“一定戴好口罩,勤洗手、勤通风。”“来,麻烦配合一下,排好队,不要靠得太近,温度测试。”“不要扎堆吃饭、干活,大家尽量分散点。”疫情防控期间,在中云街道各项目工地最常听见的就是要求大家做好疫情防控的话语。
  
  自疫情防控以来,市开发区中云街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通过提前指导等服务,协调解决复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招引项目安全有序复工。
  
  为确保复工安全,加强人员管控,街道工作组要求项目工地进出场人员登记全覆盖,实行实名制考勤,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工地内人员发生变化的,及时上报相关信息。
  
  同时,工地要配备足够的口罩、测温计、消毒液等防控物资,确保每名进场人员每天不少于1只口罩,储备不得少于1周用量。所有进场人员佩戴口罩,每日对施工现场、办公生活区域等场所进行消毒。工地食堂不集中堂食,采取分餐、错时用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