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春节后港城首支“省内游”旅游团昨发车

【连网】  (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梁继东  包倩)“请大家上车前出示‘绿码’,让我们测量一下体温做好记录,这也是为了大家出游更加愉快……”昨日上午7时50分,市区苍梧绿园北门,不少游客正在导游员的统一安排下做着乘车准备。这是我市今年春节后,首支发车的“省内游”旅游团。

伴随越来越多景点的逐步开放,旅游业也正在加快复苏,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发了《关于我省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恢复部分经营活动的通知》。港城各大旅行社纷纷行动起来,按照通知要求,全力做好恢复省内旅游业务的准备工作。

“其实,我们早就开始筹备了,3月19日接到通知后,立刻将组团信息发给了客户。”旅行团组团社负责人李道勇表示。让他没想到的是,信息发出3小时不到就有很多游客报名了。“除了今天这个‘梅园 潮河湾’线路外,3月底的盐城、扬州一日游均已成团。”据李道勇介绍,目前发班的线路主要还是想让游客出游的热情得以释放。

3月22日首个旅行团的行程第一站赴伊芦山梅园景区踏春赏梅,第二站赴沂河淌畅游油菜花海。伊芦山梅园景区是国家AAA级景区,景区占地1560亩,园内种植4大花系11大品类梅花22018株,主要有红梅、美人梅,绿鄂梅等品种,是全国单纯栽种梅树面积最大的梅园。景区自3月18日正式对外开园,景区负责人卞瑞华介绍:“我们对重要设施每小时消毒一次,入园前进行体温检测筛选,实行实名登记,查验云易通和连易通,并设置1.5米隔离栏,通过不间断语音宣传等举措,切实保障游客生命健康安全,最大程度方便游客游园赏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