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国足协确认: 留洋国脚武磊感染新冠病毒

【连网】  中国足协21日在官网表示,足协已从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获知,效力于该俱乐部的中国男足国家队队员武磊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目前武磊症状轻微,正接受治疗。

中国足协表示,将与武磊本人及西班牙人俱乐部一直保持密切沟通,将视情提供一切必要的帮助,并祝愿武磊早日康复。

西班牙人俱乐部于当地时间17日宣布,有6名一队球员和教练组成员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虽然当时未透露确诊球员的名字,但西班牙人俱乐部在公告中肯定,目前所有确诊者都为轻症,并都正在遵循西班牙卫生部门的建议和指导。在西甲因新冠肺炎疫情停摆后,西班牙人也随之停止了俱乐部的一切活动,所有球员已被要求待在家中自行完成相关训练和饮食计划。

武磊在18日的《武磊周记》公众号中透露了自己的近况,表示自己在家隔离,储备的防护物资很充足。他还在家中自行进行基础训练,保持体能和基本的身体状态。

武磊在公众号中写道:“希望疫情尽早过去,希望与你们球场再见的日子尽快到来。”

据新华社北京3月21日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