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这座6米高的雕塑裂开了 责任单位:已经准备维修

cw18a06d

【连网】  (记者 梁洪胜)3月17日上午,市区博威·江南明珠苑的居民王先生向本报热线反映,市区解放路边有一座约6米高的雕塑,经过风吹雨打再加上人为破坏,表面油漆严重褪色,部分区域开裂,露出了锈迹斑斑的钢筋,不仅影响城市形象,更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维修。

cw18a06e

记者随后赶到现场发现,博威·江南明珠苑东门边上有座雕塑,高约6米,为钢筋混凝土结构,表面原来的金漆已经严重褪色,雕塑两面很多区域都有了细微裂缝,从裂缝处可以看到内部已经生锈的钢筋。雕塑底座是一个半米多高的水泥台,上面贴着的石条已经部分损坏,还有一些脱落后掉进了绿化带。

附近居民韩先生说,这座雕塑建成有六七年了,刚建成时外表是金色的,显得很大气,最近几年雕塑自然磨损得很严重,发黑发暗,确实不美观。博威·江南明珠苑的居民李先生告诉记者:“平时还有人爬到雕塑上拍照,如今雕塑表面已经开裂,若不及时修复,裂缝会越来越大,会给行人和车辆带来安全隐患。”

据了解,该雕塑由博威·江南明珠苑的物管方——江苏博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管理,该公司的负责人刘经理表示,雕塑是小区的附属设施,刚建成时很受业主和附近居民的欢迎,每天雕塑所在的门前小广场都会聚着不少人,如今时间久了加上人为因素,已经破损不堪。

“春节前,物业公司对小区实施升级改造时发现雕塑情况堪忧,已准备维修了,”刘经理说,“目前已经制定了维修方案,预计本月内就能动工,恢复原貌!希望雕塑维修完后,大家能多多爱护,共同维护公共设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