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311个物管小区为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减免物业费

【连网】(记 者 王怀诗 通讯员 赵 建)3月13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为关爱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市住建部门积极组织我市爱心物业企业送出暖心大礼包,目前已有70家物业公司311个小区积极响应,参与为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减免物业费行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住建局提前谋划、靠前行动,除夕即部署全市物管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各级住建部门、物业企业第一时间响应号召,迎难而上,为全市近130万业主居家防控守护好“第一道”关卡的同时,也为复工复产的企事业单位、银行、办公大楼等阻断疫情构建起“第一道”防火墙。据不完全统计,疫情期间,全市近3万名物业人员加班加点,连续作战,各物管小区共累计排查、登记人员53万余人次,喷洒消毒液20余万瓶,消杀面积近7500万平方米,悬挂宣传横幅2000余个,派发、张贴宣传单10余万张,为阻断全市社区疫情蔓延、织牢织密社区防控网构筑起坚实的战斗堡垒;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社区组织基层卫生和应急管理能力的不足,成为全市疫情防控中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疫情期间,我市广大医务人员无私无畏,奋勇当先,远离家人和亲人,义无反顾地选择成为最美“逆行者”。市住建局积极倡议全市物业企业为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送关爱,各物业企业克服疫情防控中物资、财力紧张等困难,竭尽所能参与其中。目前,70家物业企业愿为311个其在管小区的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减免物业费,其中310个小区的减免期限为一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