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政道路桥梁工程建设项目共65项

【连网】今年市区市政道路桥梁工程建设项目共65项,其中城市道路和桥梁项目共计52项。在城市道路项目中,临洪大道、怀仁快速路和机场大道等道路工程最受瞩目。临洪大道(310国道至原204国道段)规划为城市快速路,长7.5公里,将于近期开工。项目建成后,连云港火车站北广场交通将更加顺畅,更加方便南来北往的乘客快速出入。机场大道(新孔南路至迎宾大道段)全长3.15公里,机场大道往南接迎宾大道,可以实现主城区至建成后的花果山机场的快速直达。

  怀仁快速路(赣榆至海州快速路段)长29.2公里,规划为一级公路。这条城市快速路将于3月开工,项目完工后将加速赣榆融入大市区。其他城市道路中,我市还将对人民路进行快速化改造,海州区茅口路、范庄路等均被列入建设或改造计划。赣榆区道路建设项目主要有青年北路和金海路局部改造工程等,东部城区的云池路、佟圩路提标改造工程等同样值得期待。同时,我市还将续建并打通红砂路、建设西路等多条“断头路”,并选择合适地带建设7个停车场项目,总计将新增38500个停车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