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客运东站 至南京苏州班车复班

【连网】 (记者 黄威 通讯员 周树成)经交通主管部门批准,自2020年3月7日起,市交通控股集团连云港客运东站恢复营业,先期开通8:00连云港东站至苏州南站、8:00连云港东站至南京客运站(小红山)、9:00连云港东站至南京客运站(小红山)班线,后期将逐步恢复连云港东站始发的其他客运班线运行。

为助力复工企业员工返岗,连汽公司推出了“点对点、一站式”直达定制包车运输服务,7至55座各类客车可供选择。需要出行的旅客,请通过连云港汽车运输微信公众号(lygqcys)、巴士管家APP或小程序实时查询、购票,也可拨打服务电话咨询:0518-85632222。

旅客全程需正确佩戴口罩;携带有效身份证件;不携带医用酒精、84消毒液、含酒精的免洗洗手液等。连云港出发旅客:乘车前配合车站接受体温检测与身份信息核查登记。来连返连旅客:所有人员应及时登录“我的连云港”APP,完成个人健康信息申报,同时到所在社区居委会进行申报登记。如有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者,应立即报告,及时就医并接受流行病学调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