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区至无锡扬州泰州客运班线今起恢复

【连网】(记者 黄威 通讯员 彭小川)为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保障交通畅通,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出行的需求,在恢复了至苏州、常州、南通班线的基础上,苏欣快客站将于今日起恢复市区至无锡、扬州、泰州的班线运营。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市各客运站从1月29日起全部关闭,给广大群众的出行造成了较大影响。随着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市区内各汽车客运站也根据上级管理部门的要求逐步恢复运营。目前,市区的苏欣快客站已经正式复工,2月23日起恢复了常州、南通、苏州班线,今日起将恢复无锡、扬州、泰州客运班线运营,并即将恢复至南京班线运营。

广大旅客可以通过巴士管家售票平台、各售票网站以及现场购票的方式购买车票。车站提醒旅客进出站需佩戴口罩,并且在乘车过程中不摘掉口罩,以保护自己及他人。旅客要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信息留存,体温超过37.3℃的旅客将不允许进站乘车。旅客上车前需要扫描二维码进行轨迹查询,以确认14天内是否去过疫情严重地区。乘客购票和检票时互相间请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候车大厅的旅客需要隔位而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