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供销合作社系统 防疫、备耕“两不误”

【连网】(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朱坤霞)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全力保障全市生活物资及农业春耕物资储备供应,做到防疫、备耕“两不误”。

1月份至今,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及早谋划、迅速行动,紧抓疫情防控“时间差”,全力推进生活物资、农用物资收储进度,共供应生鲜农产品2302.3吨,生活必需品1609.18吨,防疫类用品3782件。储备春耕物资11431吨,其中化肥10071.5吨、农药382.5吨、农膜147吨、各类种子830吨。

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积极创新服务方式,多渠道全力保障防疫期间各类生活物资与农业春耕物资有效供应。各级业务部门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与客户进行对接联系,掌握物资供应需求。对急需的农用物资,进行灵活调配,让客户在本市、本县域内就近采购到农用物资。受疫情影响的缺口农资,抓好农资调配,与交通、市场监管等部门加强协作,确保农资调运渠道通畅,春耕物资供应充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