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杨圩村全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连网】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东海县石榴街道杨圩村党员干部全方位多形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提升广大干群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设置卡口,在每个路口、超市、人群集聚区张贴海报,悬挂横幅,发放公开信、倡议书,普及防控知识,大力进行广播等宣传,引导群众减少外出,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将疫情防治方法及时传递到千家万户。二是组织拉网式排查,群防群治。发挥党员干部作用,排查外地返乡人员并进行居家隔离,严格落实“四包一”工作责任制,收到良好效果。自大年初一开始,杨圩村党员干部一直坚守岗位,风雪无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三是开展细致化服务。安排专职人员登记管理外地返乡人员,为他们建档立卡,提供购买生活物品服务,并把防控物资及时送到他们家中,全村涌现一大批捐款捐物的好人好事,群众主动抗击疫情蔚然成风。(苗运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