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向我市捐赠防疫物资

【连网】(记者 伏广进)昨日下午,在连云港市公共卫生中心,新加坡丰益油脂科技(连云港)产业园与连云港市红十字会签订捐赠协议并举行捐赠仪式,副市长徐家保参加活动。

据了解,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在全国有50多家工厂,丰益油脂科技(连云港)产业园是投资规模最大,综合能力最强的企业群。在疫情初期,集团率先向武汉捐赠3000万元,并叮嘱各工厂一定要保证粮油供应。此外,由集团投资的连云港的氯碱厂、东莞的淀粉厂也紧急上线,分别生产84浓缩消毒液和酒精,免费提供给政府、医院和相关单位抗击疫情,仅连云港就捐赠了50多吨。

为助力连云港疫情防控工作,继之前紧急从集团总部调拨600套防护服发往我市后,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总部还积极在马来西亚、德国等多国寻找防疫物资采购途径。企业本次共捐赠46箱不同种类的医用物资,包括防护服、口罩、护目镜、手套等数万件。从德国采购的480套防护服和1万只口罩,后期也将陆续到达连云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