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工投集团日晒制盐全面复工

【连网】 (通讯员 季兴胜 记者 李耀华)昨日,工作人员在灌西盐场启动矿井卤水输送设备,工人忙碌的倒影映在连片的盐田中。为了在抓好防疫的同时,科学有序复工复产,市工投集团日晒制盐公司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确保防疫复产两不误。

据了解,该公司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全员岗前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教育,提前统筹协调、统筹安排、统筹调度,对返岗员工进行严格排查,了解员工的行踪隔离史、测体温,发放体温枪、口罩防护、消毒液等复工相关防疫物资,对凡是灌西地区外的员工要求居家隔离后再返岗,对生产区域的交通道路设卡点,一天24小时轮岗值班,杜绝不相关人员进入生产现场,严防疫情“输入性”风险。

自2月14日以来,企业就已组织返岗员工投入到塑布拉放修补、卤水收储、扒盐机械维护等工作中来。目前,制盐员工返岗率已达96%,大家正加班加点投入到各项生产中来,力争把延误的时间抢回来。据介绍,该公司去年原盐产量超过60万吨,是全市传统日晒制盐(矿盐)工艺生产最大的企业,其产品是江浙沪等地现代化工厂的重要原材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