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黄石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给连云港发来感谢信

【连网】 (记者 周莹 通讯员 王冬青) 昨日上午,黄石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向江苏镔鑫特钢集团和市慈善总会发来感谢信,对镔鑫特钢全体员工的慷慨援助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在此危难之时,连云港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美德,踊跃捐款捐物,奉献赤诚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为黄石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强大的物质和精神支持。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牵动着每一位国人的心。江苏镔鑫特钢集团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发起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募捐活动。截至2月15日中午12点,镔鑫特钢4614名员工共捐赠善款92.5万元。为了尽快将善款汇至黄石市,用在疫情防控救治一线,2月15日下午,在收到江苏镔鑫特钢集团全体员工捐赠的善款后,市慈善总会第一时间与黄石市慈善总会联系对接善款拨付事宜,并与相关银行沟通,顶风冒雪紧急赶赴银行,将善款及时汇至黄石市慈善总会。目前,相关善款已经用于黄石抗击疫情一线了。

2月3日,镔鑫特钢集团已经通过市红十字会捐赠抗击疫情善款200万元,用于我市抗击疫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