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心居民主动请缨 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连网】(通讯员 刘畅)来自连云港职大的程耕老师,准时来到了设立在郁洲街道淮海社区锦绣江南小区的肺炎疫情防控检测点。这已经是他参与到抗击疫情志愿服务的第三天。

  每天,程老师都会来到这里,协助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开展联防联控工作。他一笔一划认认真真地记下来每一位出入人员的信息,核实信息,发放小区出入卡,和疫情防控指南手册。“程老师真是个热心肠的人!这么多天一直在做志愿服务!”小区物业公司孔经理说。

  程耕老师说,他之所以参与到这次志愿服务中来,一方面是因为疫情防控期间,他每天看到一线工作人员坚守岗位,24小时值守巡查、对小区进行全面消杀、登记询问、张贴宣传、实时监控等工作特别辛苦,想实实在在做些事情帮帮他们;另一方面是因为他觉得越在这样的特殊时期,越需要我们大家携起手来,自己虽然是一位普通群众,但也可以通过小小的举动和微薄的力量带动他人,共抗疫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