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高新区:佩戴党徽冲在前,凝聚战“疫”正能量

  【连网】“尽量少出门,出门要戴口罩,每户家庭两天一次安排1名家庭成员外出采购生活物资......”1月29日,高新区花果山街道党员郁红东,佩戴党徽、亮出身份,在花果山菜市场对买菜的居民进行宣传。除此之外,郁红东不计成本每天为花果山菜市场提供84消毒液,为菜市场公共区域进行消杀。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从大年三十开始,党员郁红东积极发动各方力量。在郁红东的带动下,2月1日,连云港郡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捐赠600瓶84消毒液、口罩1000只、一次性手套2000只以及生活物资,并为8个卡口捐赠宣传音响设备;2月2日,郁红东带领两家爱心企业分别来到高新区花果山街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点和高新区公安分局花果山派出所,向他们捐赠口罩、消毒液、一次性手套以及一批方便面等物品;2月4日,郁红东联系江山建设集团为家乡捐款20万元助力抗击疫情;2月5日,上午,郁红东又带着江苏鑫邑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下午郁红东的朋友小村焦华为捐赠3000元、小村张勇捐赠3000元、新滩杨善松捐赠20桶消毒液及两把测温枪。众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在郁红东的带动下,凝聚起战“疫”正能量。

  “这几天,街道、村里为了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各项防控工作,24小时不间断轮班值守,我也参与其中,所以能体会到所有一线执勤人员的辛苦,便想捐赠点东西,献出我和家人的一点爱心。”正在往前云村卡口捐赠爱心物资的郁红东说,又为街道8个卡口捐赠了牛奶和手套,支援全街道的疫情防控工作。

  2月6日,街道工作人员刚刚从区里得知,郁红东在正月初八还为花果山环卫公司三百多名环卫工人凑够了一万个口罩。2月7日,党员郁红东为街道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赠送酒精消毒液。“小东平时就是个热心人,为人正派、做事公道,大家伙儿都信任他。”2月10日,深受触动的朋友孙克明、房小强、史爱伟共捐赠了84消毒液2100瓶、防护服20套、护目镜40个、防雨篷8套。

  花果山街道党员郁红东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党员的初心使命,带头为疫情防控献爱心,带动身边人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共工作,把物资捐赠到战“疫”的主战场,用温暖守护一线防控工作人员,用爱心展现花果山党员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通讯员:苏宜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