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又有2名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累计出院12例

【连网】  (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陈豆)昨日,我市又有2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截至目前,我市累计治愈新冠肺炎确诊患者12例。接连传来的好消息不仅增添了医务人员治疗患者的信心,也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振了士气。

“谢谢市四院救了我,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上午9时,徐先生和胡先生在医护人员的护送下走出隔离病区的大门,心怀谢意的他们,对医护人员不停地鞠躬。听说有人康复出院,住院楼里的患者们纷纷探出头来表示祝贺。

“大家要配合治疗,相信医护人员,你们马上也能康复出院!”“加油!”徐先生与楼内的住院患者互相鼓劲、加油,为彼此增强抗击病毒的信心。

在隔离病区,应急救援医疗团队根据患者的需求和病情,采用中西医结合治疗,配合中药治疗,确保给患者提供最好的专业服务。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对患者精心施治,并按照标准评估患者康复情况,进一步提升收治能力,为打赢这场阻击战打下坚实基础,相信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会有更多的患者康复出院。”市四院副院长章以法介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