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夫妻农场5000斤蔬菜送到抗疫一线生产企业

【连网】  (记者 周 莹 通讯员 汪惠萍 谭孟超) “真的非常感谢,没想到你们竟然将菜送到我们这里。”康缘药业党委书记韩英明看着中云街道唐艳夫妻送来的5000斤蔬菜,感叹地说,“你们送来的不只是蔬菜,更是社会各界的关心,体现了咱们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渡难关的大爱情怀。”

一个企业和一个农村夫妻是怎么结缘的呢?故事要回到几天前。最近一段时间,康缘药业千里驰援武汉的新闻让很多连云港人为港城药企的使命担当而感动,其中就包括在中云街道开家庭农场的唐艳夫妻。去年年底,唐艳夫妻二人承包了隔村附近的一片荒地,投入20余万元搭建了16个大棚,建造了3000多平方米的蔬菜基地,引进香甜可口的苏北黑油菜。在夫妻二人的精心照料下,第一批即将上市的蔬菜长势良好。这几天,唐艳夫妻在地里打理蔬菜时,最多的话题就是驰援武汉的事情。几天前,唐艳对丈夫刘建军说:“康缘他们生产那么忙,哪有时间去买菜啊?咱们能不能给他们送点新鲜蔬菜呢?”刘建军欣然同意唐艳的建议,决定将刚刚成熟的新鲜蔬菜赠送给康缘药业,为他们加油鼓劲,也为抗疫尽一份绵薄之力。

2月11日一大早,听说要给康缘生产一线员工免费送菜,许多村民和党员志愿者纷纷自发而来,佩戴好口罩加入了采摘队伍,无偿帮助采摘蔬菜。为了让康缘生产一线员工吃上新鲜干净的蔬菜,大家对从地里采摘来的蔬菜都进行了精心挑选再装袋。志愿者、干群齐上阵,两天内完成了5000多斤蔬菜的采摘。

2月12日下午,载着中云老百姓满满爱心的5000多斤新鲜蔬菜被送到了康缘药业。唐艳说:“这也是支援一线的一种方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