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暖心!爱心企业为街道一线防疫人员捐赠140箱牛奶

  【连云港发布】“你们辛苦了!”2月13日上午,高新区郁洲街道迎来暖心一幕,由悦乐商贸有限公司(蒙牛)捐赠给街道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140箱牛奶运到街道,向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致敬。

  “疫情发生以来,为了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置个人安危于不顾,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让我们深受感动。”悦乐商贸有限公司(蒙牛)负责人说,捐赠一批爱心牛奶,向最可爱的人致敬,“希望他们喝了牛奶之后,增强免疫力,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为抗击疫情扛起责任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郁洲街道办事处主任吴宏和人大工委主任孙彦君代表街道接受捐赠,并向捐赠单位表达感谢。在防疫工作开展以来,社区工作人员每天都需要排查外来人员、体温检测、登记信息等,大家都在为防控疫情做着力所能力的贡献,生命重如山,疫情如军令,爱心企业的支持,为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鼓足了劲,让我们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通讯员:刘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