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高新区:防疫防火两不误,共筑消防安全“防火墙”

  【连云港发布】连日来,高新区花果山街道全体工作人员日以继夜地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一线,拉紧疫情防控“高压线”,守住外防输入“底线”,筑牢内防扩散“防线”。在辖区重要路口设置疫情防控检查点,对外来人员进行登记、体温检测,确保“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部署森林防火工作。利用村广播、喇叭,每天不间断宣传疫情防控、森林防火有关规定,在显要位置及进山主要路口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并组织护林员在林区和进山路口设岗设卡检查警示,对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实行严控,对重点林区加强巡山检查和火源管控,及时发现森林防灭火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切实消除火情火灾隐患,落实森林防灭火责任制、防火宣传、队伍建设、机具配备及物资储备、火源管控、值班值守及信息报告等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森林防火“两不误”,拉紧防疫高压线、筑牢防火墙。(通讯员:孙宇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