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高新区:花果山街道党员“CP”共抗疫情

  【连网】“今天你询问过往车辆信息,我负责登记和量体温,这样可以快一点,减少大家等待的时间”2月12日早上7点,卢梦月、翟建伟夫妻俩一边商量,一边匆忙走出家门。卢梦月是高新区花果山街道新村村的一名年轻党员,结婚不久,今年本打算带着新姑爷在家乡好好玩玩,没想到遇到了突发疫情。她的丈夫翟建伟是中建八局浙江片区的党支部书记,每天看着疫情发展却不能做什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通过微信群他们得知村里在路口设卡,夫妻二人一拍即合,第二天就一起来到了卡口当志愿者。

  “来,大爷,电瓶车走这边,那边是机动车测量点,今天买的菜挺多的,在家多呆几天,尽量别出来了。”车辆登记、测体温、耐心劝返……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们已经忙碌了好几天。

  虽然累,但他们不觉得苦。在这样的特殊时刻,心中有爱,夫妻并肩,心手相牵,这让小两口心里充满了从未有过的幸福。(通讯员:孙宇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