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玉兰会馆捐赠2300份暖心盒饭送往抗疫最前线

gb12A2a

gb12A2b

【连网】 (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徐蒙意 摄影报道) 作为此次疫情期间向全市机关、团体和企事业单位提供集体用餐配送服务的企业之一,玉兰饮食日前向海州区红十字会捐赠2万元、配送2300份爱心快餐,合计总价值66000元,与全市人民并肩战“疫”。

□ 庄婷婷  孙海洋 董洪旺

2月10日中午,在海州区朐阳街道办事处的院子里,玉兰会馆的大厨们正在为“疫”线的工作人员分发盒饭。“卤鸡腿、红烧肉、酱香鱼,太丰盛了,太可口了。好久没有吃到这么暖心的饭菜了。”朐阳街道工作人员刘路高兴地说。

“这些盒饭来自我们玉兰餐饮公司,市十大名厨顾明成带着一帮厨师一大早采购加工的,新鲜、实惠,用料货真价实,味道可口,2300份,绝对管够!”玉兰餐饮负责人高文清告诉笔者。

在全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餐饮企业无疑遭受了前所未有的打击。本来是春节的“黄金期”,如今只能暂时停业关门。“海州区万余名干群奋战在抗疫一线,起早贪黑,后勤得不到保障,而我们作为海州的一分子,拥有这么多的餐饮资源,为何不能出点力呢?”于是,高文清拨通了海州红十字会的电话:“我要捐盒饭,捐到抗疫最艰辛的第一线去!”

在海州区红十字会的帮助下,高文清初期拟定了为3个街道捐赠2300份盒饭,并附上两万元现金,请红十字会的同志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添置一些防护用品。

“近期,新海街道、朐阳街道、新东街道在防疫一线尤其艰辛,于是我们排定了他们三家单位,并协助捐助人将盒饭每天准时送到一线的工作人员手里。”海州红十字会负责人樊继锦说。

高文清表示,这次价值6万多元的捐助只是自己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微不足道的敬意。后期只要需要,他将义无反顾地将盒饭送下去,直到抗疫完全胜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