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高新区:严密防控疫情他们从一人一事做起

  【连网】“请配合我们的工作,测量一下体温再回家, 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谁都不能掉队。”值守在高新区花果山街道滨海名都小区的卢小清同志这样说。

  2月6日,高新区花果山街道加派27名机关人员值守辖区内的23个小区点位,督促物业、保安严格执行进入小区“一车一检、一人一测、外人禁入、严密防护”工作,并配合辖区卫生院做好解除观察人员工作。

  高新区花果山街道从一人一事、一招一式、一点一滴抓实抓紧抓细,严阵以待、严防死守,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采取一进一出抓严小区防范,对辖区内23个居民小区实行半封闭管理,每个小区仅保留1个出入口,其他出入口暂时封闭;在每个出入口设置体温监测点、人员进出登记表,由街道、社区、小区业委会、物业等组织机关人员、小区人员、保安、党员或居民志愿者24小时轮流值守,严格控制人员进出和体温监测。(孙宇洁 苏宜婷 赵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