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高新区:小区保洁员战“疫”一线

  【连网】在高新区花果山街道旺旺家园小区,有一位保洁员,起早贪黑战“疫”在小区一线,默默无闻的在小区的不同场所设施进行喷洒消毒。

  “嗞嗞嗞””,早晨七点,带着口罩和手套的保洁员蒋大姐正在旺旺家园忙碌着,她将消毒液稀释慢慢地涂抹在擦布上,窗台、门框、扶手......只要是人能接触的地方,她每一个地方都不放过。除了自己负责的区域,蒋大姐还带领保洁团队对整个小区进行日常保洁,面对疫情,保洁员们额外增加了保洁频次、每天2次定期对楼道进行清洁、消毒和通风,把环境卫生治理落实到了每个单元,每个楼道。

  “我不太会说话,虽然我只是一名保洁人员,在疫情当中,我也想尽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尽快度过这次疫情。”蒋大姐这样说。

  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每天和一线人员一起坚守岗位,用辛勤的汗水牢牢坚守小区“清洁关”“安全关”,提升了小区的安全感,她们是最美的人。宋跳社区副书记杨红喜说。(赵俊 孙宇洁 苏宜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