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开发区中云街道爱心企业送温暖,共克时艰战疫情!

  【连网】(通讯员:王顺捷)元宵佳节,在中云街道上下阻击疫情的关键时期,街道迎来了一位贵客——创联广场·连云港万创车载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柴传刚,他还带来了满满一车的84消毒原液。
  
  连日来,中云街道和下辖16个村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消耗了大量的消毒液,却苦于无处购买。在街道到企业查看复工情况时,连云港万创电子董事长柴传刚了解到街道目前的抗疫物资困境后,第一时间想方设法订购消毒液,并迅速组织运输。
  
  2月8日下午,共40桶达1吨的消毒原液载着企业家的爱心来到了街道办事处。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总工会主席万军,街道党工委书记韩艳,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谢春根向柴董事长表达了最真挚的谢意,并表示,这批消毒液的到来缓解了街道的燃眉之急,将为全街打赢抗疫阻击战打下坚实的基础。柴传刚表示,这批消毒液无偿捐献给中云街道,希望能对战“疫”有所帮助,我是一名党员,也是在尽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