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又有两名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连网】  (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陈豆) 昨日上午,经过市第四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又有两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52岁的张女士和48岁的朱先生治愈出院了,这也是我市第治愈出院的患者。

上午9时,在医护人员陪同下,张女士和朱先生高兴地走出了医院的隔离病房。医护人员送上鲜花祝贺他们康复出院。

“非常感谢医护人员的救治。”接过医护人员送上的鲜花,他们对医护人员表达了感激之情。“感谢你们的关心和陪伴,感谢你们的安慰和鼓励,让我在最需要的时候得到了最好的救治,真的,谢谢!”张女士说。朱先生也激动地说:“感谢四院的每一位医生和护士,你们都是我的救命恩人!”同时他们也告诉还在治疗的病友,“一定要配合医生治疗,保持好心态,这个疾病是可以战胜的,加油!”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是张女士的生日,而她的丈夫正是2月6日刚刚从市四院治愈出院的张先生。一大早,张先生就开着车来到医院接妻子出院。见到妻子后,他给了妻子一个大大的拥抱。

市新冠肺炎专家组成员赵丽也提醒广大市民,“大家一定要遵守各级政府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尽量不出门,不聚集。平时注意手卫生,佩戴符合防护标准的口罩,保持充足的睡眠、均衡的营养以及合理的运动,增强免疫力。注意个人防护可以有效减少患病的几率。有发热等症状及时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新冠肺炎是可以战胜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