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坝百余干部立下“军令状”疫情不退决不收兵

【连网】(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王一平 曹坤 秦翰 )“坚决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有令必行,有令必止;坚守岗位,严守纪律;坚决‘防输入、控聚集、广宣传’,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2月7日,海州区新坝镇150名党员干部纷纷向组织请缨,当场签订《疫情防控军令状》,并庄严承诺:疫情不退,决不收兵。

据了解,在签订军令状的百余名党员干部中,有各村社党总支书记、机关部门负责人、卡口执勤人员、回村任职大学生村官和机关党员志愿者。其中,年龄最大的63岁,最小的25岁,80%为“80后”“90后”。这150份红彤彤的“军令状”,代表他们将日夜奋战在联防联控的第一线,筑起新坝3万余名群众平安健康的铜墙铁壁。

“军中无戏言,我们必须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第一个递交“军令状”的新坝镇陈户村党总支书记李九成坚定地表示。从大年三十至今,李九成已在防疫一线坚守了15个日夜,没有吃过一顿安稳饭,没有睡过一个囫囵觉,“作为党员,必须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群众的‘主心骨’,我多做一分,大家的平安就多一分,群众平安,我就心安。”李九成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