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小区物业员工坚守防控一线 业主自愿捐款给物管发红包

【连网】 (记者 黄威)连日来,我市平高府邸小区有20多位物业员工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维护了小区的正常运转和安全秩序。而在业主委员会的倡议下,小区业主们自愿捐款给他们发红包。

朱士明是平高府邸业主委员会的主任,他一直在统筹安排小区的管理工作,前几天,有物业工作人员找到朱士明,反映缺少口罩等防护物资。2月6日,朱士明在业主微信群中发了倡议书,号召业主自愿为物业工作人员捐款捐物,受到了业主的热烈响应。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里,112位业主捐了14510元以及口罩、消毒液等物资。很多业主在微信群中对物业工作人员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表示感动和钦佩。朱士明说,捐款的业主中多的捐了500元,少的10元20元,有的人在晚上看到倡议后主动补捐,有的人追加捐款,大家都是自愿的,这种人与人之间的温情让他非常感动。

“业主自愿捐献的钱,我们给23位物业工作人员发了红包,每人500到600元不等,剩下的钱用来购买防护物资。钱款明细第一时间在业主微信群进行了公布。”朱士明说,希望大家能够给彼此温暖,携手共抗疫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