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南城街道城管 筑牢疫情“防护网”

【连网】 连日来,南城街道城管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安排部署下迅速行动,所有人员放弃假期全部上岗,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服务,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南城城隍庙,每逢春节烧香礼佛、祈福求安的人流量每天万余人,城隍庙广场大量聚集的人群无疑为疫情防控增加了困难。由于疫情日趋严峻,大量烧香祈福的人聚集城隍庙广场容易造成交叉感染,街道城管立即对城隍庙广场设置封闭围挡及对进出道路进行封堵,设置疫情防控卡口,安排人员及时对前来烧香、礼佛的信众、群众进行引导和劝返解释;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加强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在位、联络畅通、反应及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真正形成了责任共担、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在实行封闭式严控以来,很多群众都表示支持,这给了大家极大的鼓舞,城管工作人员说:“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我们会严防死守在一线,要对得起这身城管制服,疫情不退我不退!”(沈岩 张玉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