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关于防控疫情期间养老金提取的温馨提示

【连网】连云港银保监分局连云港市银行业协会关于防控疫情期间养老金提取的温馨提示

我市养老金客户: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病毒传播,保障广大老年朋友的安全,全市各银行机构将全力保障养老金的准时足额发放工作,请广大老年客户放心。在本月养老金集中发放即将到来之际,特提醒以下事项:

1、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避免人群聚集和排队,降低传播风险,建议各位老年人可延后办理养老金领取业务,钱放账户请放心。

2、若您确有紧急资金需求,尽量选择人流较少的ATM领取养老金,或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渠道进行转账。

3、若您确需到网点办理业务,建议您错峰出行,避开网点业务高峰时间段。

4、加强个人防护,进入银行网点等请佩戴口罩,并配合测量体温。

银行代管无损失,成群扎堆风险大!如确需进入银行网点,应主动配合防疫防护工作。感谢广大老年客户的理解与配合,各银行机构将全力为您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2020年2月7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