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港城大爱】连云港产设备入驻雷神山医院

【连网】(记者 周莹 通讯员 王雅萱)“我们刚刚歇下来。因为雷神山医院即将交付,所以今晚我们将连夜完成12台净水设备和20台热水设备的安装。”2月5日晚上9点,笔者拨通了港城企业日出东方在武汉雷神山安装现场负责人郭文豪的电话。

gb07A3c

十几天前,武汉启动建设雷神山医院的消息传来,日出东方紧急调动资源,向雷神山医院捐赠热水系统、净水系统、口罩、护目镜、帐篷等物资。日出东方品牌负责人介绍:“这是我们旗下太阳雨、四季沐歌和帅康品牌对抗疫前线启动的第三轮捐赠,早前,我们已向武汉市第五医院捐赠热水设备、向黄冈小汤山医院、孝感安陆小汤山医院捐赠了热水设备。其中光小汤山医院,我们就捐赠了400套热水系统,帮助一线医疗工作人员和患者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减少二次交叉感染。”

“因为现在物资调配难度非常大,我们这批捐赠给雷神山医院的物资是从连云港专门调配到武汉的。”该负责人介绍,为了让这些物资能快速地抵达现场,他们一方面积极联系顺丰空运帮助联合发运货物,另一方面组织湖北籍员工及代理商20人的团队,连夜赶赴雷神山工地现场,解决安装等一系列问题。

gb07A3b

2月5日下午5时,日出东方的技术安装团队进驻到雷神山医院现场。因为考虑到现场情况,安装团队设计了多个安装方案。郭文豪表示,通过反复沟通,他们终于设计出新的安装方案。经过几个小时的安装,他们顺利地将2台主净水设备安装到位了。

“平常,我们2个小时就能安装好的。”郭文豪说,因为雷神山医院管线设计比较特殊,因此安装的时间较平时长。“目前室外温度估计在3℃左右,在外边工作时间有点长了,冻得厉害。”虽说有困难,但电话那头的郭文豪信心满满,“今天晚上我们还将把其他的10台净水设备和20台热水设备安装到位,估计我们20个工人要干通宵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