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疫情防控·文明单位在行动】连云港市国资委面向市属国企发出减免租金倡议

【连网】(周莹 霍松如)昨日,笔者从市国资委获悉,市国资委发布《抗击疫情期间市属监管企业给予租户适度免收房屋租金的倡议书》,倡议市属相关国有企业积极担当,为一些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房租。

据了解,自我市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市国资委党委会同市属监管企业党委,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指示要求,坚决落实国务院、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一系列防控要求,坚决将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到位,在全市防控物资保障、基本生活保障和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进一步履行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发挥国有资本的战略引领、基础支撑和公共服务功能,市国资委倡议各市属监管企业及其各层级控股企业出租的厂房、商铺、写字楼,对未复工、复工后经营困难的中小微企业或个人等各类承租主体,根据实际情况,可减免1至3个月的租金,以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坚定共克时艰的信心!

相关新闻